我終於知道,當一個老師,有多幸福!
自己能帶一個班級,有多麼難得!

感謝上帝讓我帶到這七個可愛的小天使,也使我第一次的教學有了很棒的開始!


雖然一開始受訓練、做教具、無數次的彩排,讓我抱怨連連,因為真的好累!但是現在對我來說這一切都超級無敵值得~

過程中真的很辛苦,抱怨聲真的多到數不清,也常常想放棄,但是現在真的一切都值得。

我很幸運,帶到了可愛、態度又好的孩子。

第一天上課,小朋友們不但認真而且又活潑,讓我這個老師越上越開心~

雖然午休每個孩子都睜大眼睛偷看我(因為不想午休呀),讓我頗煩惱的! 但後來讓他們拿出紙來畫畫,他們答應我要安靜的畫,也真的也做到了!

練習成果展時,因為唱歌太小聲,有的時候練習過程不專心讓我生氣

但是後來我發現,孩子們真的已經是表現得超級好了!

我們班成果展總共練習了不下30次吧,每個孩子都很盡心盡力的練習~我這個指導老師越看是越感動,越有成就感,而且越愛你們!

剛剛(凌晨)鼓起勇氣打開Micky給我的禮物,我真的忍不住哭了...
這孩子好貼心好可愛,我覺得心裡很捨不得,因為想到我只是他們人生中的過客,而他們也是我人生中的過客。

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心情,當一個老師,要和學生說再見真的不容易...

況且這些孩子是我以後可能遇不到的孩子,這幾天的回憶真的太珍貴! 

Micky覺得送老師這樣的禮物很開心,而我也是很開心又感動,只是,真的很捨不得...

老師真的真的很喜歡,謝謝你Micky...

謝謝你讓老師可以看著你的禮物,用想念和超級感動的心情留著眼淚回想過去這幾天!

看著孩子們寫給我的感謝卡,我也覺得心裡好捨不得...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 

 


Dear Pigeons:


謝謝讓我可以成為你們的老師! 謝謝讓我遇到這麼可愛的你們,謝謝你們認真上課,認真練習!

老師對不起你們,對你們剛開始有點兇,但是其實你們表現真的很好了!上老師的身體不舒服,所以口氣差了點,但你們還是很聽話很貼心,讓老師能放鬆很多很多。
你們是我帶的第一屆小朋友,謝謝你們讓我有信心去為未來的教學努力。

看到你們每一個人的笑容,老師就覺得又開心又難過...因為我遇不到你們了!

謝謝這三天半以來,你們的聽話和努力,跟我說你們很開心很快樂。讓我覺得這個營隊,是最棒的選擇!

不管之前準備的過程有多累,值得了,一切都值得了!

就算時間過去了,你們漸漸忘了我這個老師,但是我絕對會一輩子記得你們!

你們第一天進教室,我馬上就有預感這四天一定會過得很開心。

你們上課大聲的、認真的學習,你們玩遊戲很認真,吃午餐、睡午覺的時候很安靜、排隊的時候很有秩序,和老師培養出默契。

練習成果展的時候,不會偷懶不會抱怨,反而一次次的表現越來越好。
身為你們的老師,真的覺得好欣慰,好感動,好驕傲!

聽到從其他人口中說出誇獎你們的話,我真的覺得為你們感到很驕傲,二年級的孩子能夠表現的這麼好好不容易!

今天你們說對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,我們還一起拿水瓶乾杯,我們真的是最佳團結獎~

你們上台表演時,老師真的好緊張,有種期待孩子們表現好的緊張,因為你們很努力,我跟你們一樣都很期待!

結果,事實證明,我的孩子們真的演出大成功,好棒好可愛呀! 你們真的是最棒的,光是成果展,就有三個家長來看哦~好難得耶!

孩子們,我知道你們看不到老師對你們說的這些話,但是希望你們能用心感受到,我真的很想念你們!!!!

好感動,好想念,好不捨得!

我好愛你們~~~

你們表現一百分,各方面都一百分,好棒好棒好棒!!!!!

Andy, Tiffany, Rita, Yuga, Micky, Amy, Angela

愛你們!

396800_501103816571340_1711724767_n 

 

 

487877_501103566571365_278628628_n 

564670_500252746656447_1894354079_n 

578824_499804820034573_1460081570_n 

DSCN5382 

 DSCN5420 

DSCN5424 

DSCN5476 

DSCN5536 

DSCN5537 

DSCN5540 

DSCN5541 

DSCN5542 

DSCN5543 

DSCN5544 

DSCN5545 

DSCN5546 

DSCN5547 

DSCN5548 

DSCN5549 

DSCN5553 

DSCN5558(new) 

DSCN5574 

DSCN5576 

RSCN5577 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